鳳警守護民眾安全不打烊 風雨無阻變裝樵夫排除路障

新聞中心/鳳林報導
S__22388776.jpg鳳林分局西林派出所所長高新富、警員陳昊翔於今(24)日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西見產業道路時,發現一棵枯樹疑似因颱風侵襲風雨過大,被沖刷至路面上阻礙人車通行,原本路寬有限的產業道路因倒塌路樹橫躺,變得更加滯礙難行,加上天雨路滑、視線不良,警方擔心路過民眾一時不注意,為了閃避倒塌枯樹造成交通意外,基於安全考量,兩名警員立即下車,合力徒手將枯樹移到路旁,最後終於將枯樹移除。
娜滋滋gif無獨有偶新社派出所所長陳彥瑩、警員李惠民,執行巡邏勤務,見一棵路樹同是受颱風吹襲,橫倒在台11線31.35公里處,警方見狀後,為防止人車閃躲路面障礙物造成危險,立刻試圖將路樹移除,但發現路樹根部尚未完全脫離地面,無法順利進行,最後只能拿出鋸子將樹木根部鋸斷,才順利將路樹移開。
鳳林分局長黃國師表示,颱風天是警察同仁最辛苦的時候,感謝西林所長高新福、警員陳昊翔,新社派出所所長陳彥瑩、警員李惠民,及所有辛苦的同仁們,為了保護用路安全主動服務的精神,鳳林分局有你們真好。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