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榮院長與長良院區住民騎單車慶端午

記者 倪楷閔/長良報導

每逢佳節倍思親,思覺失調患者長年住院,無法返家過節,情緒影響甚大,為了讓住民安心、家屬放心,在端午節前夕,台北榮民醫院玉里分院長良護理之家舉辦「粽葉飄香慶端午」活動,院長趙建剛與住民們同樂。

有鑑於長良院區幅員廣闊,為利住民日常休閒運動及便利家屬探視病患,玉里榮院員工消費合作社特地捐贈10台腳踏車及2台三輪車供長良園區使用,由合作社理、監事主席代表捐贈,護理之家代表受贈,揭開了活動的序幕。

院長趙建剛說:看見住民開心的表情及榮民伯伯認真的包著粽子,雖然粽子包得奇形怪狀,大家也不以為意,在歡笑的氣氛中滿足了住民的期待,也解了住民們思鄉、思親的一部分情緒。

錯誤
這部影片不存在

活動內容豐富,除了遊戲及歡唱卡拉OK外,還舉辦了包粽子比賽,醫院送給住民10台腳踏車 3台三輪車,贈禮結束,院長騎著單車帶著住民繞行風景優美的園區,住民好開心,有新車可以騎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