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高中時尚科遠征臺北 成績傲人

記者 倪楷閔/玉里報導

國立玉里高級中學時尚科7位同學,參加2019第十屆美國密西根國際菁英盃-乙級華麗新娘紙圖組第3組,榮獲前3名及2位佳作,成績亮麗,表現傲人。

獲得第一名的盧姵璉同學說:密西根這場比賽大家都很用心的做準備。而我也從不會畫嘴唇跟睫毛,練到能完整畫完一張臉。這個學習過程雖然辛苦,但對自己的成長以及能够得獎,卻很值得。第二名林承佑同學則說:這是他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比賽,雖然也是有一些小緊張,但收獲非常多,看了許多人的作品,作品都令人大開眼界,可見大家都很努力的為自己盡一份心力想得到好的榮譽,至於自己的作品,我覺得還有一些不足的地方,那些練習的時間沒有白費!至於第三名的魏宇婷同學則表示:許多人一起訓練紙圖,是非常棒的方法,因為能夠效法強者的優點,而轉換成自己的方法,在參與當中明白自己有更大的學習空間,如果有更多時間,希望能專研紙圖。佳作得獎人莊佩蕓同學說明參賽心得:這次比紙圖,練了差不多2個月的時間,每天都要畫沒有例外,練習的過程中很累,每次畫的時候,就感覺有個過不了的坎,每天都在學習新的技巧,拿2個月以前的紙圖和現在相比,的確進步了許多,在老師的鼓勵下,這次真的收穫很多,也期待下次考驗的來臨。另一位佳作同學蘇馨龍則說:其實本來沒有要參加這一場比賽,後來參加是因為想要挑戰自己,每天花很多時間畫一張圖,在練習的期間曾經想放棄,但後來想說這是學校給的機會,老師的教導不能白費,所以每一天都全心全力的在練習,心想只要繼續努力,榮耀就會是屬於自己的,果然因為這樣的想法獲得了好成績,心中充滿喜悅的感覺,一切辛苦都有了代價。帶隊指導老師陳彥杏則說:本屆美國密西根國際菁英盃這次比賽地點選在臺北圓山飯店,參賽的同學不管有沒有得獎都覺得收獲良多,因為今年挑選的玉中時尚造型一、二年級學生,他們都是第一次參加比賽,一到達比賽會場就感到十分壯觀,看到大大小小的各型賽事,生起了競爭不服輸的決心,讓她們想參加更多的比賽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國立玉里高中江耀淇校長則表示:本校時尚造型科著重在培養學生自我學習風氣,鼓勵同學自動自發利用課餘時間練習參賽項目,除提升專業技術,也增加學生自信心,參賽時亦能增廣專業視野,教師群教學認真值得肯定。非常感謝老師們的指導,能够獲獎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