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長率領公所同仁針對鎮民廣場進行訪視 

記者 謝廷瑋/玉里報導


    今(7)日上午9時30分鎮長江東成帶領公所建設課課長鄭凱仁及環保暨殯葬管理所所長陳光耀一齊至玉里鎮鎮民廣場針對公園設施及環境進行訪視與勘查,關心鎮民廣場的使用空間與設施現況。

 

    今日勘查時發現,部份公共設施損壞且尚未修復,些許公共空間環境也略嫌髒亂。鎮長江東成為增進鎮民們在使用設施時的便利性及安全性,也為了使環境更乾淨美好,立即指示公所同仁針對鎮民廣場進行全面清潔掃除,同時亦逐一盤點查看各區域公設的損壞情形,檢討是否有需要改善空間。同時承諾,公所未來必定會加強鎮民廣場的整建,維護鎮民們假日休閒時放鬆、遊憩的空間。



 



    鎮長江東成提醒鎮民們,平時切勿將家用垃圾亂丟至鎮民廣場,打籃球時亦要避免惡意拉扯籃框。兒童沙坑遊戲區及滑輪場由於尚未完工,請民眾注意安全、不要進入。鎮長江東成表示,鎮民廣場是鎮民們平日裡與親朋好友相聚在一起交流感情、活動筋骨的場域,希望大家都能夠發揮公德心,一起守護彼此最珍愛的家園,共同維護環境衛生。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