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河局至玉水圳濕地公園進行生態導覽 鎮長蔡秋龍期待打造玉里優美生態園區

記者 謝廷瑋/玉里報導




     昨(20)日下午3時,經濟部水利署第九河川局至玉里鎮玉水圳濕地公園進行生態參訪,鎮長蔡秋龍帶領秘書張一旻、建設課課長鄭凱仁及環保暨殯葬管理所所長陳光耀,協同花蓮縣政府及啟模里里長陳文祥,為第九河川局解說玉水圳濕地公園的發展現況及未來藍圖規劃。


 

    經濟部水利署日前於「全國水環境改善計畫」補助玉里鎮玉水圳濕地公園改善工程,因而希望深入瞭解玉水圳濕地公園目前於環境友善與生態維護層面的推動成果與執行成效。

 

    玉水圳濕地公園座落於玉里鎮啟模里,擁有抱水環山的優美景緻,也常是四海八方遊客前來玉里時必然造訪之地。在縣府環保局與公所的共同努力下,目前玉水圳濕地公園改善工程即將完竣,期待屆時濕地公園成為玉里遠近馳名的地標及別具特色的迷人景點。

 

    蔡鎮長感謝第九河川局特別關切玉水圳濕地公園的改善情形,並表示,濕地公園不僅是攸關著生態環境的未來,也是鎮民們休閒放鬆身心的遊憩景點。同時亦強調,公所未來將會持續與相關單位推動玉水圳濕地公園永續計畫,全力守護好這一片生態淨土。

 

 

 

 

 

 

 

 

 

 


發表留言